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君堯引例講李波 黃洋達老屈爆粗


銅鑼灣書店多人一度報稱「失蹤」,雖然包括負責人李波在內的數人已回港銷案,但事件仍被繼續炒作。黃洋達昨日聲稱,事件「嚴重到要推動『港獨』」,何君堯就以美國跨境反恐為例,說明「政治超越國界」,但被黃洋達及陳浩天「老屈」成「將李波比喻成恐怖分子」,前者更拍^爆粗。

黃洋達昨日與何君堯辯論時,稱「有乜生活質素嚴重到要推動『港獨』?睇『李波事件』就知,淨係人身安全自由已經受威脅。」何君堯表示,自己已講過特區政府要就事件交代,並開始以美國在巴基斯坦緝捕恐怖分子拉登為例解釋,但十多秒後被陳浩天打斷:「李波係恐怖分子呀?你講乜洇r?」

何君堯解釋,自己只是想說明政治超越國界,要兼顧政治現實,而美國都有跨境執法,質疑有些人並沒有留意這情況。其間,他與黃洋達及陳浩天不斷疊聲,兩人要求他道歉。何君堯澄清絕無將李波比喻成恐怖分子,強調毋須道歉,黃洋達就拍^喝罵:「你個例子講蟆腆A×洇r?×街!」

稱身處他方「一早打×你」

有觀眾見狀大喊「唔好講粗口」,被侮辱的何君堯就十分克制,僅指「學術討論唔應該咁樣」,但陳浩天聲言何的言論「仲過分過講粗口」。

黃洋達意猶未盡,在總結發言時聲稱,論壇是在樹仁學生「受極大壓力下」舉行,故不希望發生暴力事件,如果在其他地方就「一早打×你(何君堯)」。 ■記者 陳庭佳

相關新聞
首季內地訪港團暴跌六成 (圖)
首季內地訪港團暴跌六成 (圖)
工會促加快基建 僱主北上吸客 (圖)
內地客首選地 日本取代香港 (圖)
微觀點:旅業陷冰河 反對派懶理 (圖)
「民族黨」煽「武裝起義」挨批 (圖)
特寫:黃謊稱無回鄉證 被踢爆曾遊京 (圖)
何君堯引例講李波 黃洋達老屈爆粗
「港獨」只會「搞餐懵」累社會倒退
選舉處:無敏感字眼清單
3方案重組 亞視清盤押後 (圖)
警截武器「速遞車」拘兩漢 (圖)
六旬翁挨車撞傷 怕遲到照趕返工
懲教助理墮樓亡 涉竊案押後「提堂」
19歲母抱嬰企跳 涉虐兒被捕
年輕消防員燒炭亡 (圖)
官憂影響審訊公平 蘇平治問卷不呈堂 (圖)
警破黑幫非法竹館拘14人
鎖匙毀舊愛容候懲 工人:見口交片失控
同珍違例賣樓案 控方傳召3證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