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盲年嫁娶不減 奇華生意增


放大圖片

■奇華餅家董事總經理黃錫祥(左),旁為執行董事黃嘉信。 吳婉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今年是「盲年」,傳統上有指不宜嫁娶,不過時代轉變,很多新人均「百無禁忌」。奇華餅家董事總經理黃錫祥昨表示,預計今年整體銷售額有雙位數字升幅,單是今年首兩個婚紗展的銷售額,已較去年高出28%;而今年的人均嫁喜禮餅消費亦比去年高出約14%,認為今年嫁喜產品的銷情將不會受「盲年」影響。

執行董事黃嘉信表示,除了現有4款嫁喜禮盒外,集團亦推出全新熊貓嫁喜禮盒及價值50元的禮券,是嫁喜餅咭中面值最細,以刺激更多年輕新人購買中式嫁喜禮餅的意慾,迎合不同的喜餅預算。

手信禮品生意首季增逾10%

他續指,雖然訪港旅客減少,但手信禮品在首季仍然錄得逾10%升幅,人均消費為150元至200元。現時旅客所佔銷售額約10%,以本地客為主。

續租情況方面,近期在商場及地鐵的舖位平均都有雙位數租金升幅。黃嘉信指,今年開店態度會較為審慎,若有合適舖位,會選擇在現未覆蓋的網點及人流高的地方開店。

劉心悠結婚當自己嫁女辦

黃錫祥表示,上市不會將旗下產品的品質提高,主要是用作集資和想「發大蟆窗v,他認為公司是現金生意,有足夠資金,而且未有打算大規模增加門店,故未有考慮上市,但不排除該可能。

談到為公司代言多年的兩位代言人,黃錫祥指曾志偉是120%能夠代表香港。被問到有否催促劉心悠早日結婚,他笑指有,如果劉心悠結婚,「一定做鑊金鴾鯓,當嫁女咁」。

相關新聞
亞洲樓王銀主盤底價傳1.1億 (圖)
天匯39樓B室銀主盤檔案 (圖)
客廳 (圖)
主人房 (圖)
大堂 (圖)
廚房 (圖)
洗手間 (圖)
瑧璈入場533萬 80萬上車 (圖)
趙國雄料樓價上落10% (圖)
海航14億購倫敦商廈
八達通手機轉賬上限三千 (圖)
八達通P2P過數懶人包 (圖)
仲量聯行:首季亞太商廈投資降4成 (圖)
U盤傳7月25日重推 (圖)
優越掛牌高位插88% 高追中伏 (圖)
盲年嫁娶不減 奇華生意增 (圖)
中銀香港獲批設文萊分行
中原本月佣金衝4億
工銀亞洲力拓非利息收入 (圖)
投資攻略:料擴量寬 日圓半年跌見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