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嘉穎有義氣肯教後輩 陳嘉寶 賴慰玲望同步成長


放大圖片

■陳嘉寶、賴慰玲雖然背景不同,卻成為好友。

無釆@集《殭》已經播出一段時間,當中2位小花陳嘉寶(Anjaylia)及賴慰玲(Winki)的表現引來不少網友讚許。拍廣告出身的陳嘉寶,由模特兒轉型演戲,面對演藝學院科班出身的賴慰玲,嘉寶十分多謝對方在拍劇過程對自己多番提點,希望一齊在演藝圈進步。

當年以「邦民女」而成名的陳嘉寶近年跳入「公仔箱」拍劇集,機緣下和賴慰玲因拍《女人俱樂部》而成為好友,雖然背景不同,但卻異常合拍。「賴慰玲是一個笑點好低的人,一個笑話明明大家都笑完了,佢仲可以無端端笑一餐。記得有一日陸永早上講了一個笑話,大家笑完一輪回到房間,賴慰玲可以自己坐在床邊陰陰嘴笑,繼而自己笑到跌鷒豆氶C」陳嘉寶說。面對好朋友的爆料,坐在一旁的賴慰玲沒有嬲。賴慰玲說:「我同嘉寶一凹一凸,今次拍《殭》是我們再度合作,無論戲媕艇~都見默契。我們已經拍劇日見夜見,但有時回到家還打電話傾通告,都可以講兩個鐘電話。出 trip 前,我們已好 friend,去荷蘭連續18日,都係傾唔停。仲記得去到荷蘭,2個不懂煮飯的人去超市買菜煮飯,仲要買埋花,不知情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是『SHESHE』呢。」

多謝好姊妹不停教戲

雖然背景不同,因為前年曾志偉監製的劇集而成為好友。賴慰玲更因獲影帝黃秋生點名稱讚而受到觀眾注意,在相處的過程中,陳嘉寶很多謝好姊妹不停教戲。「對於演戲來說,我還是一個初哥,Winki則很有經驗。如果你以為電視台小花必會為出位而搬弄是非?那個人一定不是賴慰玲,佢會是好用心地教我去分析劇本。這是令我窩心的地方,始終在娛樂圈,某程度是競爭對手,她識教人又願意去 share,我是好 appreciate 的。有一次我演得麻麻,跟茼o提示我,我第二次真是做得好驉C」賴慰玲拍一拍陳嘉寶手臂,開心地回應說:「見到你進步,我也好有滿足感。大家做演員都是要找一個magic moment,大家看playback,嘉穎(鄭嘉穎)說有時演戲就是如此簡單。而且我見嘉寶去完美國New York Film Academy 讀短期演戲課程,現在大家分析起來都會深入一些,她的演出也成熟了,這是我很開心見到大家一齊成長。」

為嘉穎平反非常黑面

劇中有鄭嘉穎呢個大哥哥,問到對這個大哥哥可像外間相傳「常黑面」?陳嘉寶和賴慰玲卻異口同聲地為嘉穎大平反,力讚對方有義氣,好肯教後輩,而且好為同劇的其他演員虓Q。「陸永話嘉穎是一個似壞人的好人,佢好肝膽相照。表面上會挖苦你一句,但其實是暗中幫緊你。記得有次我發生了一些事,嘉穎二話不說就打了一個電話畀我了解詳情,就話會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拍劇初,我好怕佢,係驚到見到佢就說話打結。嘉穎成日叫我壞些,唔好畀自己乖乖女形象所局限。」陳嘉寶說。

採訪:植毅儀、攝影:曾慶威、

服裝:Outfit@claudie Pierlot(陳嘉寶)

相關新聞
讚嘉穎有義氣肯教後輩 陳嘉寶 賴慰玲望同步成長 (2016-04-27) (圖)
蔡一傑自稱蘇志威救命恩人 (2016-04-27) (圖)
歐陽妙芝化身小粉絲撐王思韻 (2016-04-27) (圖)
唐嫣避談緋聞 分享創業經 (2016-04-27) (圖)
徐佳瑩九展演唱會全場爆滿 (2016-04-27) (圖)
林志玲自揭談過三段情 (2016-04-27)
宋仲基新作7月中開鏡 (2016-04-27)
Gabriel Iglesias來港搞棟篤笑 (2016-04-27) (圖)
憶述尼泊爾 勇敢媽媽感觸落淚 徐子淇爆次女探訪回來即變乖 (2016-04-26) (圖)
後悔約祖兒「講數」 黃翠如自認霸道 (2016-04-26) (圖)
家強缺席家駒慈善騷 世榮否認不和 (2016-04-26) (圖)
陳展鵬想駕電單車載女友 (2016-04-26) (圖)
王力宏化身國王 (2016-04-26) (圖)
「古惑仔」與奧雲緣慳一面 (2016-04-26) (圖)
李連杰生日開微信溝通 (2016-04-26)
封咪後仍出動宣傳劇集 謝安琪要多湊仔陪老公 (2016-04-25) (圖)
張曉明到場祝賀 蔡雪瑩認懷孕5個月 (2016-04-25) (圖)
洪永城稱與唐詩詠是絕配 (2016-04-25) (圖)
梁佩瑚嫁蒙古籍老公 (2016-04-25) (圖)
第六屆北京電影節閉幕 阿根廷電影《幫派》成大贏家 (2016-04-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