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嬰言打造綠色管理文化 節慶植物回收量創歷屆新高


放大圖片

根據環境局研究報告顯示,在過去的30年間,香港都市固體廢物總量增加近80%,是同期人口增長的2倍以上,解決堆填區迫爆的問題,刻不容緩。

高尷奐~管理有限公司(高嚏^透過連續3年支持由香港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協)舉辦的「聖誕樹及桃花回收」計劃,已成功將「保育樹木」的訊息由最初數個參與屋苑延展至旗下近7成管理項目。包括商場、工貿大廈及大型屋苑等不同物業類別,獲頒26項「香港綠色標誌證書」,以表揚物業在環保工作上的貢獻。

香港環協把所回收的大量聖誕樹、桃花及年花木材,製成有機肥料捐給學校等機構使用,每年為香港減少運往堆填區的園林廢物過百噸。該協會表示本年度的節慶植物回收量與去年相比,有超過1倍的提升,這反映香港社會的環保意識日漸提高。

第3年支持此回收計劃的業戶馬先生讚揚高擘鬗葑幫吨鴔鬫^收計劃,他指出:「個體業戶一般較難參與有關的環保活動,高嶼飢畯抴ㄗ悀F不同的綠色生活平台,使我們有機會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高嬰h年來大力推廣「惜物、減廢」的文化,以「高壑@小步,地球一大步」為號召,鼓勵旗下管理項目積極參與綠色活動。

相關新聞
全新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分店隆重開幕 (2016-05-06) (圖)
「慈禧美白大浴」母親節面世 (2016-05-06) (圖)
「海絲」學生交流團啟動禮隆重舉行 (2016-05-06) (圖)
高嬰言打造綠色管理文化 節慶植物回收量創歷屆新高 (2016-05-06) (圖)
徐工「鏟業英雄」爭霸賽開戰 (2016-04-29) (圖)
廣深港澳傷健共融 匯演展潛能 (2016-04-29) (圖)
青年企業家到訪潮客總會 (2016-04-29) (圖)
香港機場「 五一」假期驚喜回贈 (2016-04-29) (圖)
清華大學教育扶貧項目 香港聯絡處隆重揭幕 (2016-04-26) (圖)
二十載自強不息 開創增值服務 (2016-04-26) (圖)
龍傳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圓滿結束 (2016-04-26) (圖)
「年輕作家創作比賽2016/17」正式展開 (2016-04-26) (圖)
美國集郵集團將發行中國風光主題郵票促中美旅遊合作 (2016-04-22) (圖)
香港各界將舉行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展覽 (2016-04-22) (圖)
李鋈發連任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四屆主席 (2016-04-22) (圖)
《終止戰爭和平國際公約宣言文》發佈儀式隆重舉行 (2016-04-17) (圖)
「活力寧波•薪火相傳」家鄉行 考察鄞州、北侖區 (2016-04-15) (圖)
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福州片區香港推介會隆重舉行 (2016-04-15) (圖)
「終止戰爭和平國際公約宣言文」 發佈儀式 (2016-04-12) (圖)
屯門盆景蘭花展覽2016 (2016-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