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超今演四場煞科戰 流浪屠「馬」護級不樂觀


放大圖片

■流浪射手安力圖(左)在訓練中。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超聯今日將同時進行四場煞科戰,其中焦點落於標準流浪對香港飛馬一戰,流浪今仗必須全取3分才可壓過灝天黃大仙護級成功,不過賽前這支深受降班威脅的球隊宣佈不會在今仗中起用三大外援,內憂外患下今戰不容樂觀。賽事將於下午2時30分假九龍灣公園進行,門票分80及30元正。

要逃離降班惡夢,標準流浪手中仍然掌握主動,今午一戰只要擊敗無欲無求兼留力打兩場盃賽決賽的飛馬即可「上岸」,可惜今日背水一戰的流浪仍然未能團結一心迎戰,賽前會方宣佈與巴西門將保羅及中堅莫斯奧提前解約,而另一外援比圖亦表明會被棄用,要擊敗飛馬就要看一眾本地球員能否「爭氣」。

棄用外援 本地球員擔大旗

流浪教練甄力健坦言三名巴西外援的缺陣對球隊實力有一定影響:「少了幾名外援對球隊的制空力影響比較大,今仗球隊只有17名球員可供調動,希望一眾本地球員能夠把握機會踢出身價波,拚盡全力協助球隊護級。」劉松偉今仗將客串中堅鎮守中路,而入球重責則落在許嘉樂及卓耀國等年輕球員的肩上。

聯賽無欲無求的飛馬下周將在4日內連戰菁英盃及足總盃決賽,教練李志堅希望以今日一仗作為備戰,亦會提醒球員盡量避免受傷及領紅黃牌。至於門將位置,由於基斯贊停賽,小將袁皓俊將獲得正選機會;曾受重創的中場黃威近期逐漸上力,並於去仗取得久違的入球,相信今仗會繼續獲得重用以提升狀態。「來到聯賽最後一場比賽,我們仍然會傾力以赴,爭取最佳的聯賽排名之餘,亦要為接下來的菁英盃及足總盃決賽做好準備,」黃威表示。

相關新聞
李斯特城開捧盃派對 (圖)
紅魔爭第四 要「諾」井下石 (圖)
利記歐霸勇闖決賽 誓阻西維爾三連冠 (圖)
拜仁等創歷史 哥帥臨別又鬧隊醫 (圖)
點兵征美洲盃 森巴試陣為主 (圖)
速龍乘對手失誤多滅「火」 (圖)
NBA季後賽周四賽果
體育短訊 (圖)
足球直播部分精選戲碼
港超今演四場煞科戰 流浪屠「馬」護級不樂觀 (圖)
東方今拚傑志不留力 盼勝利登基 (圖)
港超聯積分榜(截至5月6日) (圖)
港超聯今日四場煞科戰
香港女子賽艇隊喜獲里奧門票 (圖)
中甲價值飆升 場均觀眾逾八千 (圖)
英大使訪滇 促足球合作 (圖)
體育短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