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甲價值飆升 場均觀眾逾八千


放大圖片

■權健的巴西球星祖雲尼奧(藍衫)上陣中甲。 新華社

在中國足球整體環境趨好、中超聯賽風生水起的大背景下,作為二級聯賽的中甲,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中國足協相關負責人前日在天津表示,中甲聯賽的競賽水準和整體價值在提升,對球迷的吸引力在增強。

當日,中國足協召集16家中甲俱樂部和地方足協負責人,對2016中甲聯賽前7輪的賽事運行情況進行了階段性總結。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理事會執行局相關負責人李立鵬代表中國足協做了工作匯報,他稱,今年中甲聯賽所有比賽場次實現了網絡直播全覆蓋,在電視轉播方面也實現了在CCTV風雲足球及甘肅衛視兩大平台的直播,這對於聯賽競技水準的提高和聯賽品牌價值的提升都有極大的推動作用。

李立鵬說,統計顯示,前7輪中甲聯賽共有466681人現場觀賽,場均8334人。其中,天津權健、大連一方、深圳佳兆業等5家俱樂部的主場場均觀眾超過1.4萬人。而2012年、2013年、2014年中甲場均觀眾分別為3966人、4708人、5297人。至於醞釀和準備多年的中甲精英梯隊聯賽將在2017年正式啟動,不組隊參加此聯賽的俱樂部將被視為自動退出中甲。■新華社

相關新聞
李斯特城開捧盃派對 (圖)
紅魔爭第四 要「諾」井下石 (圖)
利記歐霸勇闖決賽 誓阻西維爾三連冠 (圖)
拜仁等創歷史 哥帥臨別又鬧隊醫 (圖)
點兵征美洲盃 森巴試陣為主 (圖)
速龍乘對手失誤多滅「火」 (圖)
NBA季後賽周四賽果
體育短訊 (圖)
足球直播部分精選戲碼
港超今演四場煞科戰 流浪屠「馬」護級不樂觀 (圖)
東方今拚傑志不留力 盼勝利登基 (圖)
港超聯積分榜(截至5月6日) (圖)
港超聯今日四場煞科戰
香港女子賽艇隊喜獲里奧門票 (圖)
中甲價值飆升 場均觀眾逾八千 (圖)
英大使訪滇 促足球合作 (圖)
體育短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