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代理拉客遭「終身停賽」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SAVANNAH昨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但有地產代理因在海港城商場內拉客,不但被商場保安箍頸,最後更被發展商會德豐地產罰終身停賽。

商場撈客遭保安箍頸

據現場消息指,發展商曾向各地產代理發出通知:「海港城商場內不能撈客,各位代理要守秩序,不能纏繞及推撞客人,違反者將會被罰,海港城將會拍攝有關人士,請注意!」事實上,昨午在港威大廈2座3樓的升降機大堂,有保安不時驅散沒有「睇樓客」的代理,其間一名代理突遭一名保安箍頸,旁邊有幾名人士勸交。涉事經紀被箍頸至臉紅,表示「好辛苦」,其後保安鬆手,代理指要報警。最後,經紀跟保安去後樓梯交涉。

現場消息指,該名代理姓徐,屬利嘉閣新西九龍豪宅組。據悉,該名代理於爭執後仍帶客繼續工作,但到昨晚近7時,會德豐向外公佈,該名代理將永遠被禁止銷售會德豐樓盤。

相關新聞
君臨天下7按盤慘蝕1450萬 (圖)
近期豪宅盤蝕售個案 (圖)
交匙新盤難逃減租求客 (圖)
SAVANNAH首日收千票 (圖)
代理拉客遭「終身停賽」 (圖)
屋苑租金六連跌終止
本季入伙新盤租務成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