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首隻原油期貨ETF推出


放大圖片

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SAMHK」)率先推出香港首隻原油期貨ETF--三星標普高盛原油ER期貨ETF(3175)。

SAMHK高級基金經理金宣和說:「三星標普高盛原油ER期貨ETF直接投資WTI期貨合約,讓基金緊貼標普高盛原油額外回報指數的表現。對於推出香港首隻原油期貨ETF,我們感到十分鼓舞,相信這些創新的產品將受到機構及零售投資者的歡迎。」

她繼而表示:「我們將引進更多創新產品,包括槓桿及逆向產品,為鞏固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出一分力,同時亦將擴大在香港的投資者教育工作,確保投資者能充分了解這些產品。」

SAMHK為韓國領先資產管理人及韓國ETF市場翹楚三星資產運用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該公司是第一間在亞洲引進與期貨掛u的ETF及槓桿/反向產品的公司,亦是在亞洲首先引進商品ETF的公司之一。

相關新聞
香港首隻原油期貨ETF推出 (2016-05-10) (圖)
2016世界和平小姐大賽香港•中國內地賽區正式啟動 (2016-05-10) (圖)
ifc商場全新品牌主題「Life is Beautiful」隆重登場 (2016-05-10) (圖)
耄耋歡聚 敬賀母親節 (2016-05-10) (圖)
工商團體聯盟2016年交代就職典禮舉行 (2016-05-10) (圖)
高嬰言打造綠色管理文化 節慶植物回收量創歷屆新高 (2016-05-06) (圖)
全新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分店隆重開幕 (2016-05-06) (圖)
「慈禧美白大浴」母親節面世 (2016-05-06) (圖)
「海絲」學生交流團啟動禮隆重舉行 (2016-05-06) (圖)
徐工「鏟業英雄」爭霸賽開戰 (2016-04-29) (圖)
廣深港澳傷健共融 匯演展潛能 (2016-04-29) (圖)
青年企業家到訪潮客總會 (2016-04-29) (圖)
香港機場「 五一」假期驚喜回贈 (2016-04-29) (圖)
清華大學教育扶貧項目 香港聯絡處隆重揭幕 (2016-04-26) (圖)
二十載自強不息 開創增值服務 (2016-04-26) (圖)
龍傳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圓滿結束 (2016-04-26) (圖)
「年輕作家創作比賽2016/17」正式展開 (2016-04-26) (圖)
美國集郵集團將發行中國風光主題郵票促中美旅遊合作 (2016-04-22) (圖)
香港各界將舉行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展覽 (2016-04-22) (圖)
李鋈發連任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四屆主席 (2016-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