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江願跟謝賢矛盾旅行


放大圖片

■已有10年沒拍劇的曾江,今次客串與廖碧兒等人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曾江、林保怡、廖碧兒及潘燦良昨日於西貢一間老人度假中心拍攝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外景,曾江穿上睡衣挺茪j肚腩出來草披地,他看來心情大靚,更笑言住這裡5日才400元比茤衪n平,當談起有看《跟住矛盾去旅行》,他也不介意與四哥謝賢再一次同行。

曾江已有10年沒拍電視劇,今次為ViuTV客串一日戲,他笑指並沒不習慣,因演戲已經幾十年,也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不過新台有新拍攝方式,過去在無足O分鏡頭拍攝,這次是一場場拍會有要求,可是劇本剛拿到手就要拍則要落點功夫,畢竟看劇本也要消化,構想角色也才能細緻豐富一點。笑問他今次能否過足戲癮之後又會否再拍劇?曾江笑說:「想是一回事,要看體力是否支持到,我是個82歲老頭子,日日捱也不成了!」對今次劇集有否要求?他帶笑說:「是希望他們對我有要求,但不好告訴人知,我其實沒看過這個劇的!」

平日與謝賢沒聯絡

談到新電視媒體出現,又可有留意?曾江表示有看過「2個唔咬牙去旅行」(指《跟住矛盾去旅行》),即問他會否肯與「唔咬牙」的人去旅行?他笑說:「可以考慮,我呢世人都同人唔咬牙啦,個個咬牙冇咩意思!」與四哥謝賢是否最「唔咬牙」?曾江答謂:「不好講人!」與四哥是否沒聯絡?他坦言沒聯絡,即使平日也沒聯絡。如果被安排再與四哥去旅行呢?曾江卻無懼說:「我有咩唔肯呀?」此時林保怡來到現場,即笑茈s他轉話題,二人即時相擁懷舊一番,笑談曾在《非常保鏢》一劇及內地電影合作過。保怡見曾江心口掛茠漣U聽器是其先父曾用的款式,曾江即表示右耳只剩一成聽力沒法不使用。

廖碧兒在劇中做義工來老人院探望曾江,並替他剪頭髮,碧兒笑言面對這位「火猛」的前輩未感到壓力和畏懼,因昨日埋位前,曾江看到她的劇本要用英文拼音,即跟她說:「Hello,pretty girl !」且還笑言不如拍個英文版。碧兒又指當對方埋位諗一段長對白如在說故事般,令她聽得太入神差點忘記講自己的對白,所以讓她獲益良多。

相關新聞
曾江願跟謝賢矛盾旅行 (圖)
想夥蕭正楠張繼聰拍續集 Bosco提議演「HeHe劇」 (圖)
黎諾懿重披舞衣呻老 (圖)
Girl's Day因安全問題 宣佈取消香港演出
若出書找老公寫序?苑仔:或只寫「八婆」二字 (圖)
昆凌讚周杰倫體貼 幫手湊女 (圖)
楊紫瓊指無人車有助道路安全 (圖)
馬國明終於咀到佘詩曼 (圖)
華仔任盧冠廷個唱嘉賓 (圖)
翠如拒幫男友洗底底 (圖)
彭于晏吳京自稱「好基友」 (圖)
安仔望新歌令大家笑多些 (圖)
李光潔轉戰歌壇壓力大 (圖)
朱潔儀以拼貼為香港打氣 (圖)
陳柏霖選拔女團成員 (圖)
林奕匡徐籜i處女下海 (圖)
黃榕擔正演新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