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若出書找老公寫序?苑仔:或只寫「八婆」二字


放大圖片

■楊紹鴻出書,獲米雪、江美儀、鮑起靜等好友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前亞視監製楊紹鴻為昨日新書《一起走過的日子》舉行簽名會,獲米雪、江美儀、鮑起靜及苑瓊丹等圈中友好到場支持,楊紹鴻於台上笑言最初是一班朋友叫他寫書,並答應幫忙,然而最後是靠自己,但仍答謝好友到來支持,他並會將所收得的版稅全數撥捐香港學生輔助會作慈善用途。

苑仔偕愛犬來撐場,她表示因稍後要回內地工作,故想多些時間陪伴愛犬。她曾經也出過書,且歌影視都有演出過,唯一是未當過模特兒。問她會否出書談夫妻相處之道?苑仔笑說:「我縱橫情場多年,甚麼男人都見過,知道怎樣對付及怎樣修成正果,都想出書教人如何能修成正果!」會否找老公來寫序?苑仔笑指老公可能只寫「八婆」兩個字,不過知道老公不夠她「辣」,他亦明白甚麼時候才出聲,完全懂得運籌帷幄。

米雪笑指本身沒料爆,但楊紹鴻寫書前有問過她,談過一些從前在亞視拍戲的心態,而對方常做義工,大家可以做到互相影響。米雪曾出過三本書,其中一本跟朋友合作推出談心態的書,是講發之內心的美,也是想去鼓勵朋友,但暫時未夠料寫有關自己的書。昨日重遇舊拍檔「郭靖」白彪,米雪指大家一直有群組聯絡。另有指明年初無邢|開《溏心風暴3》,米雪表示並不知情也未收到通知,不過真的開拍就是對演員及觀眾都有福了。

相關新聞
曾江願跟謝賢矛盾旅行 (圖)
想夥蕭正楠張繼聰拍續集 Bosco提議演「HeHe劇」 (圖)
黎諾懿重披舞衣呻老 (圖)
Girl's Day因安全問題 宣佈取消香港演出
若出書找老公寫序?苑仔:或只寫「八婆」二字 (圖)
昆凌讚周杰倫體貼 幫手湊女 (圖)
楊紫瓊指無人車有助道路安全 (圖)
馬國明終於咀到佘詩曼 (圖)
華仔任盧冠廷個唱嘉賓 (圖)
翠如拒幫男友洗底底 (圖)
彭于晏吳京自稱「好基友」 (圖)
安仔望新歌令大家笑多些 (圖)
李光潔轉戰歌壇壓力大 (圖)
朱潔儀以拼貼為香港打氣 (圖)
陳柏霖選拔女團成員 (圖)
林奕匡徐籜i處女下海 (圖)
黃榕擔正演新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