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光潔轉戰歌壇壓力大


放大圖片

■李光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繼劉濤、王凱、王祖藍、秦海璐、王子文等眾多大咖紛紛加盟《跨界歌王》之後,演員李光潔也獻出自己的綜藝首秀,正式加入到「跨界大軍」,並將出現在第一期節目的首發陣容當中,為大家一展歌喉。

早在2011年李光潔便置身幕後做起導演,曾推出過兩部微電影的他,對於「跨界」一事,似乎已駕輕就熟。談及本次加盟北京衛視《跨界歌王》轉戰歌壇,李光潔還是不免露出一絲緊張,面對其他「半專業型歌手」的競爭夥伴,感慨壓力還是很大,因此在加盟節目前曾十分猶豫。此次參加節目,對於自己音樂風格的把握,李光潔則自爆,平時也比較喜歡卡拉OK,唱K時必點的曲目一定是張學友、陳奕迅。

作為一檔音樂競技類節目,比拚的元素自然必不可少,對此,李光潔說:「其實更深層的意思我覺得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吧,因為其實比的不是跟其他這些跨界過來的同行們去比,更多的是自己。」談及此次「跨界」和眾人對於他「發唱片」的猜想,李光潔說,無論是唱歌還是導演,在一個行業裡待久了總會有一些想說的心裡話,那就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出口。

相關新聞
曾江願跟謝賢矛盾旅行 (圖)
想夥蕭正楠張繼聰拍續集 Bosco提議演「HeHe劇」 (圖)
黎諾懿重披舞衣呻老 (圖)
Girl's Day因安全問題 宣佈取消香港演出
若出書找老公寫序?苑仔:或只寫「八婆」二字 (圖)
昆凌讚周杰倫體貼 幫手湊女 (圖)
楊紫瓊指無人車有助道路安全 (圖)
馬國明終於咀到佘詩曼 (圖)
華仔任盧冠廷個唱嘉賓 (圖)
翠如拒幫男友洗底底 (圖)
彭于晏吳京自稱「好基友」 (圖)
安仔望新歌令大家笑多些 (圖)
李光潔轉戰歌壇壓力大 (圖)
朱潔儀以拼貼為香港打氣 (圖)
陳柏霖選拔女團成員 (圖)
林奕匡徐籜i處女下海 (圖)
黃榕擔正演新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