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市政協主席戴北方會見在深投資的深港知名企業家

2016-06-30

6月16日,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等政協領導在香港會見全國政協委員、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等在深投資的深港知名企業家,並舉行交流座談會。會後,同心俱樂部副主席、旭日集團主席蔡志明安排了簡單工作餐。

戴北方主席對同心俱樂部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同心俱樂部成員企業都是深港各行業領軍企業,為兩地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同心俱樂部的企業家們繼續建言獻策,做出更大貢獻。

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副主席陳倩雯、秘書長趙燕民、處長羅建林、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工作處趙彥博處長等,同心成員陳紅天,徐航、黃光苗,王再興、王力平、許明金、朱鼎健、劉志強、李小勇、陳華偉、鄭旭、梁滿林、黃若虹、蔡志明、薛光林,陳祥發、周國輝(同心成員按姓氏筆畫排序),全國政協委員、星河灣集團董事長黃文仔、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常委蔡加贊,深圳市政協委員蔡加怡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