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孖朱慧敏檳城表演 黎燕珊要買大馬樓

2016-07-01
■朱慧敏(右一)獲當地熱心人士幫手覓另一半。■朱慧敏(右一)獲當地熱心人士幫手覓另一半。

香港文匯報訊 黎燕珊(Eva)日前應邀到檳城為當地一酒家開幕剪綵,兼替慈善之夜當表演嘉賓,同行還有朱慧敏(Queenie)。同是選美出身的兩人私底下是好友,今次合組「姊妹檔」到檳城行善。

幫朱慧敏招親

天氣炎熱,珊姐與Queenie都以性感示人,白天剪完綵晚上便出席慈善晚宴。她們在慈善晚宴上協助大會當拍賣官,拍賣金佛像及連號珍藏版鈔票;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及拿督許展強等人亦為座上嘉賓。拍賣開始前,司儀公開為目前單身的朱慧敏招親,笑問會否在善長之中找如意郎君,Queenie笑言:「我是來拍賣珍品籌款,不要變成把自己拍賣。但我相信有緣千里能相會,所以就落足眼力看看是否碰上有緣人了。」在她們落力邀請善長出價下,拍賣成績超出預期,善款數字達原本的目標兩倍,作為資助當地老人及助學服務之用。

珊姐獻唱《漫步人生路》時,獲來賓盛讚唱得好,被叫以後要多些到當地登台。珊姐笑言若開拓到馬來西亞市場,她一定會在當地買樓!另外,朱慧敏與珊姐都喜愛吃榴槤,今次當然有抽空品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