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懷欣出新碟 家人好友力撐

2016-07-01
■許懷欣(紅衫)出新碟,家人好友出席力撐。■許懷欣(紅衫)出新碟,家人好友出席力撐。

香港文匯報訊 許懷欣(Ryan)的新專輯《The Stay Up - "Wake Up"》近日推出,前晚他舉行「The Stay Up 許懷欣 EP Release Party」造勢,即場演唱新歌,更請來Rockabilly Band擔任暖場嘉賓搞熱氣氛。Ryan的圈中好友如Anders Nelsson、Soler、小塵埃、馬嘉均以至忙於為自己個唱準備的梁詠琪(GiGi)也來撐場支持。當然Ryan的老婆、媽媽、弟弟許懷谷以至許冠文的女兒兩夫婦也來力撐他出碟。

問到為何爸爸許冠傑不來,Ryan指爸爸要為年底個唱練歌,所以不敢打擾他,不過新碟爸爸也給了很多寶貴意見,Ryan會在慶祝派對結束後親自送上CD給爸爸欣賞。對於今次這張EP,Ryan笑說身為獨立歌手什麼也是一手一腳去製作,早前他嘗試以眾籌方式為這張專輯籌募製作費,結果非常成功,希望這方法能給其他獨立歌手多一條途徑出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