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愛女叫楊榮心 關心妍密密餵母乳

2016-07-26
■影全家福時,「小公主」唔合作打個大呵欠。■影全家福時,「小公主」唔合作打個大呵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心妍(Jade)於大前日(23日)為老公楊長智誕下囡囡楊榮心,母女平安,Jade昨日向傳媒發放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初為人母的Jade精神不俗,抱茖臚k一臉滿足樣子,而BB女熟睡在母親懷中,又忍不住打呵欠,表情可愛,但見BB五官標致,雖然出世幾天已輪廓分明,長有不少頭髮。

Jade分享做母親心情,她透露:「BB中文名楊榮心是跟族譜改,因族譜是用榮字,想她有榮耀神的心,所以叫榮心,英文名想用J字頭,所以英文名叫Jovia,代表開心,Joyful,成日喜樂,希望她是個喜樂的BB,囡囡出世時重六磅六,長48cm約19吋,我是剖腹產女,一切ok,之後是有少許痛,但都頂到,較想像中無咁痛,老公有陪我入產房,因他是緊張大師,最初都以為他很緊張,會手忙腳亂,所以只是拿了電話入去影相拍片,沒料他出來時異常冷靜,真的要頒個獎給他,他好勇敢剪臍帶,個刻我好感動,有少少想流淚,這個moment好touching!」

Jade知道初乳對BB好重要,所以會堅持哺母乳,不過初期得好少初乳,所以Jade每日餵母乳時間好頻密,會餵十至十二次,猶幸她之前有上堂。她說:「剛埋手已沒問題,BB又好乖識得搵食,大家很容易便配合到,暫時這個moment非常好,BB吃好多,餵母乳的感覺好amazing!」

Jade多謝大家的祝福,希望BB好快同大家見面,大家看看似爸爸定媽咪,Jade說:「BB出世時似我,過了一、二日便似爸爸,有好多頭髮很可愛,相信她是最快去剪頭髮的BB,多謝大家祝福,希望BB身體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