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營商心得:潮流中尋商機 推Pokmmon爆穀

2016-08-02
■租用地方除了儲貨外,多出的位置會與Party Room合作搞Party賺賺外快。■租用地方除了儲貨外,多出的位置會與Party Room合作搞Party賺賺外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目前為止,零食大王網店(lingsik.com)曾出現的零食達到3,000件,活躍的零食亦達到800至1,000件,John認為其網站的優點是「齊料」,「有躞h舊浀p士的糖、眼鏡朱古力等我]都有,雖然香港某囍a方可能仲有,但幫襯我]唔使周圍去搵,車錢都鰝薽蛂C」

Minion糖2個月賣10萬

他表示,目前網站最受歡迎的零食都是日本薯片及杯麵。除了經營網站,John表示亦有使用其他社交平台作銷售,如去年年底突然興起櫻花酒,撞上聖誕節送禮旺季,結果在Instagram大賣,一個星期賣到100支,熱潮持續了一個多月。另外,去年年中,Minion的嗒糖在電影《迷你兵團》的效應下亦大受歡迎,在2個月內銷售額達10萬元,非常驚人。

故此,他平時都會密切留意零食的潮流,希望從中捕捉到商機。至於今年有無出現大熱產品,他笑言仍未找到,目前正推出Pokmmon爆穀,銷情仍有待觀察。然而John補充,「其實一出新產品到訂返螺ㄜn一個月多,所以到底鶗馧f之後hit唔hit都唔知,都要博一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