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山東「創業齊魯訓練營」正式啟動

2016-08-07
■山東「創業齊魯訓練營」7月26日正式啟動。 殷江宏  攝■山東「創業齊魯訓練營」7月26日正式啟動。 殷江宏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江宏 山東報道)由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山東省總工會、共青團山東省委、山東省婦聯等部門聯合主辦的「創業齊魯訓練營」日前正式啟動。該訓練營由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承辦,計劃每年分批培訓500名創新創業人才,扶持小微企業創新發展。

年訓500學員扶助小微企

據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運營公司海置科創總經理助理李寧一介紹,此次承辦「齊魯創業訓練營」,是中關村創業大街與山東省人社廳的首次合作,也是將街區豐富的創新創業服務資源向京外定向輸出的首次嘗試。

當日,「創業齊魯訓練營」第一期培訓班正式開班,40名學員均為小微企業負責人,涉及製造業、農業和信息產業等主要行業領域。在未來五天內,學員將在北京、山東兩地進行為期5天的集中受訓。受訓之後,中關村創業大街將繼續為學員企業提供為期6個月的後續服務,涵蓋遠程諮詢、產業資源對接、投資資源對接、媒體服務和沙龍講座等內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