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何俊賢續實幹 「只有更好」

2016-08-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家駿)民建聯派出3人參選傳統功能界別議席,其中參選進出口界別的黃定光成功連任,接任葉國謙參選區議會(第一)界別的劉國勳也成功當選,他們昨日均呼籲市民支持民建聯。另一名競逐連任漁農界別的何俊賢,今年面對退出民建聯參選的黃容根挑戰。何俊賢強調,他過去4年成功令特區政府重視業界,但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會繼續堅實做好手上的工作,以業界的權益為先。

研漁農發展 強化兩地協調

何俊賢昨出席民建聯造勢大會時,指自己4年前以「變新」為口號,成功令特區政府重視業界,推出漁農業持續發展基金及新農業政策。今年他與業界進一步定出「存共識、齊發展、謀保障」的九字總綱,希望令兩地政府強化溝通協調機制、研究漁農業綜合發展策略及天災保障機制。他透露,業界也肯定他的工作,但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會繼續做好協助業界的工作。

他又指,未來4年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香港面對很多困難,包括議會內的拉布歪風、「港獨」問題等,要解決困難必須要全港市民同心合力,「『無遮無扇,神仙難變』,9月4號你]嚙鼤慼A就係我]鵅y遮』同『扇』」,呼籲市民投票給民建聯團隊,改變現時的困局。

劉國勳籲市民全家撐民記

成功當選的北區區議員劉國勳也有到場,並向一眾民建聯支持者及義工致謝。他承諾會與每一位民建聯區議員一同爭取提升區議會職權,加強對區議員的支援,以更好地為香港服務,又呼籲市民「全家總動員」支持民建聯。

黃定光則感謝民建聯及業界的支持,令他成功連任,強調未來4年一定會做「4樣洁v,包括「維護業界合理權益」、「發展香港多元經濟」、「關注民生項目」及「堅決維護一國兩制」。

漁農界另一候選人為黃容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