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寫:玉姐撐場 「輸人毋輸陣」

2016-08-15
■蔡素玉撐場。劉國權 攝■蔡素玉撐場。劉國權 攝

北角又稱「小福建」,閩籍鄉親眾多,昨日在區內巡遊的李慧k團隊和張國鈞團隊,就找來著名的「吸票機」--民建聯元老之一、東區區議員蔡素玉撐場。玉姐沿途大打鄉情牌,介紹張國鈞是「福建女婿」,更用閩南話呼籲鄉親「輸人毋輸陣」,9月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她提到工聯會郭偉強曾在北角當區議員,而郭偉強名單內的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更是福建人,鄉親要發揮力量,令港島有更多建制派候選人當選。李慧k更特意感謝玉姐:「有你鰜蚹痟N放心!」

張國鈞指,民建聯在北角打拚多年,與街坊合作無間,建立了其他政黨不能代替的關係,「每逢選舉,都會有很多候選人到這裡拉票,說會為街坊做什麼什麼,但過去多年來,在北角與街坊打拚的是民建聯。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投票一定要投給民建聯。」 ■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