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做緋聞情侶不過電 伍允龍劉佩玥是歡喜冤家

2016-08-18
■伍允龍凌空做一字馬自然駕輕就熟,劉佩玥也拍爛手掌。■伍允龍凌空做一字馬自然駕輕就熟,劉佩玥也拍爛手掌。

無釆@集《城寨英雄》甫推出即有好收視,這部標榜硬橋硬馬的劇集是無赤韘~少見,印象中是繼年前《拳王》後以武打掛帥的劇集,為觀眾帶來一份新鮮刺激感。無赤韘~面對人才流失急需找回舊將及外援填補空缺,《城》劇正好找來伍允龍、元秋有功夫底子之人參與,再配搭陳展鵬、袁偉豪的陽剛味,變化多端的胡定欣,再加上嬌柔的劉佩玥(Moon),為劇集帶來剛柔並重的效果。正如在劇中伍允龍負責保護劉佩玥結果成為一對,配搭新鮮不令觀眾看厭,鏡頭外二人又像一對歡喜冤家,猶如另一對像洪永城、黃翠如的好拍檔。

劇中飾演張國強女兒的劉佩玥,在品流複雜的城寨中,做頭目女兒自然成為敵對人士的目標,本身是黑市拳王的伍允龍正好受聘來保護她,Moon又幫他修補與媽媽元秋的關係,二人的感情線也是亮點之一。由於城寨已清拆多年,問二人對城寨有何印象時,Moon笑道:「我小學時城寨已經是一個公園,要看書和舊照才知它的舊貌,我都有問爹]劇中的場景似不似,他都說像真度很高。」習武的伍允龍就表示知道過去的城寨內有很多,他說:「知道城寨是一個沒有法律的地方,記得細個坐車經過時見到有人在拍戲,今次拍這部劇的最大原因,都是因為用城寨這個題材。」

Moon拍扮倒地戲苦不堪言

《城》劇標榜硬橋硬馬的打戲,對有習武底子和拍慣動作片的伍允龍自然駕輕就熟,他說:「做得武打演員就沒想有幾辛苦,受傷就一定會有,但可以追求到滿足感,和其他演員又合作愉快。」他笑言很期待下次再拍無釆@,但不知何時可以實現,還是看公司的安排,現在與無迂`保持聯絡。

Moon雖然不用打但動作場面不少,原來她經常遇險被人拋打蹧躓,在地下掙扎滾來滾去等,拍攝扮倒地的場面已令她苦不堪言,常弄致手瘀腳傷。提到二人因此劇成為緋聞情侶,不論戲內戲外已被標成一對,不過他們都視對方不是自己杯茶,伍允龍更搞笑地說:「我喝咖啡不喝茶的。」Moon也不甘心道:「我也不是茶,又不是咖啡。」之後更評價伍允龍道:「他為人是有趣,經歷比我多,年紀又比我大,處理事件成熟,但玩起上來時又很低B,這點我就接受不到了。」笑問他們有沒有發展機會時,Moon勉為其難說:「OK啦,好過沒有。」伍允龍聞言即在旁扮鬼臉引得伊人一笑,並說:「我好明白觀眾對演員的感情事很好奇,但我什麼樣子都畀大家見過,想將感情留返給自己,而且牽涉兩個人的事,都是不講太多好,我只會說跟Moon是很好的朋友,不會講多也不會講少。」

伍允龍不介意公開女友

現正單身的伍允龍表示如將來有女友,發展又穩定時是不介意公開關係,但不會高調拉住女友出來像示威,始終要保留一點私隱給自己。Moon就強調自己仍是拍劇新人,要專注事業搏殺,對感情事抱隨緣態度,如遇到另一半也不介意公開,她說:「將來結婚遲早都被人知,拍拖又不是一件羞愧的事,穩定又開心的話不會說不能跟大家分享的。」笑問伍允龍有否融合到Moon的姊妹圈子時,他即說:「有見過,一班朋友出來吃飯很正常,她們都大讚我好。」首次拍無釆@的伍允龍表示與拍電影差不多,只是時間上可能長少少,他說:「拍電影往往自己會參與動作設計,反而拍《城寨》就只做演員,而且編排好每個演員都有時間休息。」提議Moon可跟伍允龍學功夫進軍做打女,她笑道:「我怕他不收我做徒弟呢。」伍允龍即說:「不會,我收足錢就可以了。」Moon就補充道:「都有興趣想學,因為我有少少手腳不協調,都有跟他徒孫學過拳腳功夫,當作強身健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