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蕙敏自爆兒時想學琴

2016-08-22
■李蕙敏為慈善音樂會擔任嘉賓。■李蕙敏為慈善音樂會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慧恩)樂兒計劃成長基金年度籌款活動「眾樂樂JAM SOUND 慈善音樂會」於前晚舉行。活動分為兩部分,首先由兩間受惠學校的多隊樂隊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其後更邀得多隊專業樂隊及善長嘉賓作慈善演出,包括歌手李蕙敏、「情侶檔」歌手漢洋及譚嘉荃(Amy)。

李蕙敏為在埸觀眾帶來兩首歌曲。她先以快歌《秘密》拉開序幕,其後更與其中一隊學生樂隊同台演出。她表示自己小時候也想學琴,但奈何家庭條件不允許,但最終亦有幸實現自己的理想。她自言覺得今次的活動十分有意義,因為知道這是籌款活動,讓基層家庭學生有學習音樂的機會。而她的唱片監製麥皓輪亦非常支持該活動,因此便欣然答應出席活動。「情侶檔」歌手漢洋及譚嘉荃亦合唱《其實我介意》一曲,漢洋也是樂兒計劃的發起人之一,他表示想以自己的專業作貢獻,雖然維持活動要比發起難,但後來亦一直有Amy的幫助。譚嘉荃亦表示希望藉茯※岒學生們以音樂建立自信,勉勵學生明白即使自身有不足,老師和音樂是他們背後的支柱。

樂兒計劃成長基金音樂總監梁榮智在看畢各隊學生樂隊演出後表示滿意,他笑言雖然當中的過程崎嶇,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樂隊練習是需付出時間和努力,途中難免會有同學想放棄,但自己亦會積極鼓勵同學,勉勵他們要堅持下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