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小鳳姐Q版金器贈薛家燕

2016-08-22
■小鳳姐聯同黃淑儀送上「家燕媽媽」Q版造型金器給家燕姐。■小鳳姐聯同黃淑儀送上「家燕媽媽」Q版造型金器給家燕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前晚以印度西施造型出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舉行的《夢飛翔暑假大匯演2016》,並由藝術中心的學生扮演家燕姐由八歲童星至今的演藝生涯,現身支持圈中人有徐小鳳、黃淑儀、馮素波等,而范振鋒與劉錫賢擔任司儀,表演嘉賓有胡琳及王梓軒。家燕姐在台上表示創辦這間中心的目的是希望培育小朋友,薪火相傳,小鳳姐恭喜家燕姐,同時很感動家燕姐為小朋友付出很多,更聯同黃淑儀送上家燕媽媽Q版金器給家燕姐。

家燕姐全身珠光寶器高貴現身,她笑言是「朱義盛」,個人最值錢,最緊要高貴,為了這次匯演,家燕姐籌備了幾個月,心情很緊張,因參與演出的二百個學生來自各地,能夠培養出人材令她好安慰,並透露目前有八間學校,香港只有一間,星、馬、內地都有分校,未來將在內地再開兩間,說到部分學生有不少演出機會,她抽佣不少?家燕姐笑說:「濕濕碎,真的不志在。(有想過學員變巨星?)是的,韓國女團CLC其中一成員莊錠欣,劇集《一屋老友記》陳偲穎都是我學生,(要求簽死約?)不需要,這是講心,目的是培養他們,如果識報恩會搵我,不搵便算,這才叫積福。」這次匯演將於稍後安排在電視台播放,家燕姐特地花上數十萬添置拍攝器材,認真製作。

現身撐場的小鳳姐表示:「專誠來支持家燕姐姐,她是我偶像,大家一起長大,(會否到藝術中心教小朋友唱歌?)她沒有出聲,(有興趣教?)示範多些,很多朋友仔好有天分,我只會把一些經歷困難告訴他們,避免再遇到崎嶇路,可以行得順利一些。」剛在港完成演唱會的小鳳姐會否作巡迴演出?她即笑說:「我到現在都未醒,好像做了一場激烈運動,似運動家,不似歌手,開巡唱一事等我組織下,有機會都會考慮,等我埶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