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克勤籲踢走拉布煽「獨」庇暴者

2016-08-25
■陳克勤致力改善鄉郊問題,為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環境。 fb圖片■陳克勤致力改善鄉郊問題,為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環境。 fb圖片

批反對派議員未盡責任 冀獲選民支持免港沉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內肆意拉布,造成流會,令議會秩序受到嚴重衝擊,阻礙特區政府施政。民建聯立法會新界東候選人陳克勤近日在接受網媒訪問時表示,部分反對派議員經常缺席會議,發言內容空洞,未有盡議員的責任。他又強調,有激進分子鼓吹「港獨」,又向警察掟磚,倘市民不想香港繼續變差,就要在選舉中支持他。

陳克勤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轉載了網媒《HKG報》的訪問短片。他在訪問中指,今屆立法會會期內出席率是100%,但公民黨議員楊岳橋於新界東補選勝出後,「5次流會5次都唔鰜蛂A呢躟陪係咪開會鵅H」他又批評,社民連梁國雄開會發言時「唔知自己講咩,主席都叫佢返番來正題」。

陳克勤強調,每位議員都應該出席會議,而發言時也應言之有物,而不是「為拉布而開會、為拉布而發言,這對議會唔係好事,市民都唔會鍾意」。

他強調說:「香港有人搞『港獨』、有人掟磚、玩拉布,香港不應該係咁,如果不想香港咁,希望可以支持我。」

挺全民退保 關注動物權益

陳克勤一直關注動物權益,更率先在議會提出有關政策。他指,香港有好多流浪動物,如果可以製造一個讓人類及動物共融、和平共處的環境,就可以成為一個文明社會的典範。香港作為一個中西文化交融的地方,更應關注動物權益。

他續說,支持落實全民退保,讓長者過有尊嚴的退休生活,而有需要的長者可取得更多退休金。並建議增加公屋供應量及改善新界東的交通網絡。

與陳小春共鳴:「一國兩制」護港

被問及藝人陳小春早前拍片支持他參選,陳克勤透露,陳小春家住大埔,故經常在區內碰到對方,而對方也認同他的工作,更明白「一國兩制」對香港發展的好處,了解「一國兩制」可保護香港核心價值,故對方決定支持建制力量。

致力改善鄉郊 完成六政績

致力改善鄉郊問題的陳克勤,昨日亦在facebook專頁上載了自己的六大政績,包括改善梧桐河、雙魚河及石上河水質並落實河畔美化工程,推動光纖入屋服務,協助三門仔村粉飾舊平房,增加鄉村專線小巴,加強滅蚊及蠓患及加強樹木安全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