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熱狗」偷拆民記華貴旗幟斷正

2016-08-28
■「熱狗」成員拆除民建聯旗幟被市民拍下。■「熱狗」成員拆除民建聯旗幟被市民拍下。

為了選舉,「熱狗」候選人用盡「陰騭」手段。參選港島區的鄭錦滿昨晚聯同一批成員,偷偷摸摸地在華貴h拆除民建聯候選人的宣傳旗幟。此等鼠輩行為被熱心市民發現,更以手機拍低,「熱狗」即圍攻該名市民,包括以粗言穢語侮辱,有人甚至作勢要襲擊對方。最終未知是否「身有屎」的鄭錦滿無法控制場面,決定拉隊離開。

被拍攝發爛渣反「兇」市民

本報收到熱心市民報料,昨晚他在華貴h內一個商場的平台,發現「熱血公民」的鄭錦滿、鍾琬媛及一批成員,正在拆除李慧k、張國鈞等民建聯候選人的旗幟,隨即取出手機拍攝。一名女「熱狗」叫囂道:「先生羉X係咪你謘H如果羉X係你鵅A麻煩你認一認魽I」

鄭錦滿也走上前「兇」該名市民:「係咪你謘H有冇申請呀請問?」該市民即反問他們是什麼人,為何要拆除別人的旗幟。鄭錦滿隨即「戴頭盔」稱他們沒有拆旗,而是因為這些旗幟在「無人看管」底下,「如果有風吹雨打可能會倒塌,傷害路人」,聲言他們是在「保護香港市民」,更稱此舉無需要獲得授權云云。

鄭錦滿怕炒大鑊帶「狗」離場

大批「熱狗」成員其後衝前圍攻該市民,有人出手遮蔽鏡頭,有人更以粗言穢語侮辱,有人更突然衝前大叫,作出恐嚇要襲擊他的行為。眼見眾「熱狗」情緒激動,未知是否「身有屎」的鄭錦滿突然「霸氣盡失」,不斷勸阻其團隊成員勿向該市民出手,又茈L們安靜,之後更企圖充當「和事佬」,可惜仍然難以控制場面,最終決定拉隊離開。 ■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