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體壇萬花筒:美斯染頭解畫:從頭再來

2016-09-06
■染了一頭金髮的美斯。路透社■染了一頭金髮的美斯。路透社

阿根廷球星美斯今夏罕見地染了一頭金髮,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美斯解釋染頭的用意;他表示:「因為美洲盃決賽失冠之後,一切想要從頭再來。經歷了艱難的一天之後,我染了頭髮告訴自己必須斬斷煩惱絲,從頭再來。美洲盃輸波之後,我感覺天都塌了,大家太想要獲得國家隊大賽冠軍,那也是我的夢想,曾經距離金盃如此之近,但是我們都感受到了巨大的挫敗感。」

囝囝不太喜歡踢波

此外,美斯亦談及囝囝迪亞高,原來「球王之子」並不太喜歡踢波;據美斯表示,「我不會給他買很多足球,也不會強迫他去踢足球,因為他不是那麼喜歡足球。巴塞羅那有一個讓球員孩子與足球充分接觸的項目,讓我們看看迪亞高是否會被足球所吸引吧,這可能會是一個好的開始。」美斯在訪問中又分享「湊仔經」:「迪亞高早上返學,而學校與家十分接近,我會送他上學,之後我就到球會練波。到了下午,用過膳後我盡可能就會去接他回家。」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