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樂趣莫雷拉合拍

2016-09-07

第一場、第五班、一二○○米。「樂趣」是匹體形單薄的細馬,體重不足千一磅,但賽績證明,這匹北半球自購馬踏入五歲後,演出水準日趨穩定,尤其換上雷神執韁後,即使排檔差劣仍見越騎越有,追勁十足,上月尾試八百米草閘,跑來有前有後,亦是往昔未見的好現象,今次谷草開鑼戰出爭強項路程,由雷神執韁估計可一出即勝。「大將風速」上季轉何良馬房表現漸入佳境,目前評分料有迴旋餘地,馬主家有喜事,估計馬房必定識做交功課。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段段有」上季來港十戰取兩冠一季紀錄,當中贏馬上名全在同程錄得,季尾升上三班限於接近,如今暑後重返四班角逐返客為主,今次起用贏馬拍檔羅理雅操刀,有力重返凱旋門。「靚先生」上季尾頻頻安排上陣減分似為今季鋪路,經適應作賽環境並汲取實戰經驗不斷進步,今次排一檔加眼罩用意向善,有權搗亂大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