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勝利名星轉谷戰出頭

2016-09-07

今次夜賽經已有不少質新馬部署於谷草爭功,當中如方嘉柏的「勝利名星」及大摩的「威力川」,牠們是否能夠適應窄場,在此將牠們的血統及底蘊介紹一下以供大家參考。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方嘉柏隻「勝利名星」,上季四歲澳洲周歲馬,跑過四場,於田草千二上名,其父I Am Invincible,屬○四年棗色澳洲馬,源自Invincible Spirit一族,曾經五捷,贏馬路程於一千及千一米,當中包括三級賽,在港子嗣有「飛星凱旋」、「添好運」及「曾幾何時」等。其母Senro Kisaki,屬○四年棗色澳洲馬,源自Danehill Dancer一族,曾贏過兩場,路程由千六至一八五○米。這系馬屬早熟一族,估計「勝利名星」轉戰窄場亦合發揮。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大摩馬房的「威力川」,上年度澳洲棗色自購馬,其父Northern Meteor,屬○五年棗色澳洲馬,源自Encosta de Lago 一族,贏過三場,路程由千二至一二五○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花月流星」、「步步領先」及「靚猴王」等。其母Actress,屬九七年棗色澳洲馬,源自澳洲馬Snippets 一族,贏過三場,路程全在千四米以下。「威力川」來港前於澳洲上陣九次,取得三冠兩亞一季,取勝三仗路程由一千至一二五○米。而上季來港先後三戰田草千二米,得一冠一季成績,此駒雖初跑谷戰,但經已試過谷閘,且走勢不俗,不妨一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