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澳門浸信邀大學辦升學輔導

2016-09-20
■同學可以直接與院校代表查詢升學事宜。  校方供圖■同學可以直接與院校代表查詢升學事宜。 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幫助高中學生早日規劃未來發展路向,澳門浸信中學於本月17日邀請了多所澳門大專院校到該校舉辦升大輔導活動,內容包括各大專院在校內設升學諮詢處、舉行四大院校聯考及各大專院校升學講座,讓同學直接向各大學的代表查詢升學問題,透過講座和個別化諮詢輔導,讓學生獲得更切合自己需要的高校學科資訊,以做出最合適的升學選擇。

參與的澳門院校包括: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聖若瑟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鏡湖護理學院,當日除澳門浸信中學的應屆畢業生及高二學生出席外,亦有其他中學生和家長到場,活動反應熱烈,約有300人出席。

澳門浸信中學本學年獲得教育發展基金資助,為學生創立浸信中華文化學會。校方宣佈文化學會於本學年正式運作,並介紹學會的未來工作計劃。

當日,在七大院校的代表和該校校長的見證下,澳門浸信中學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