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中大覓下任校長 下周辦諮詢會

2016-09-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由於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月前已事先張揚指2018年約滿後不再出任校長一職,中大教務長及秘書長吳樹培昨向大學全體「中大人」發出電郵,宣佈校董會已按照大學條列規程,成立七人遴選委員會物色校長,當中校董會主席梁乃鵬為委員會主席。遴選委員會將於下月4日及5日舉行兩場諮詢會,以收集全校教職員、學生及校友對下任校長所需具備條件的意見。

吳樹培發出的電郵指,校董會於6月20日的會議,按大學條例規程的規定,成立校長物色及遴選委員會,就下任校長聘任事宜向校董會提供意見。成員由三名大學校董及三名教務會成員出任,包括:中大校董會副主席利乾、校董陸觀豪及陳志新、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中大副校長霍泰輝、常務副校長華雲生,至於中大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則出任遴選委員會主席。

遴選委員會將於下周二及周三的下午5時半至7時在假座蒙民偉樓7樓1號演講廳舉行兩場諮詢會,讓「中大人」就下任校長所需具備提出意見;若不能出席諮詢活動,亦可透過電郵secretary@cuhk.edu.hk表達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