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放蛇餘波 哈索賓基涉收回佣

2016-09-30
■哈索賓基成為今次風暴的另一主角。  路透社■哈索賓基成為今次風暴的另一主角。 路透社

在艾拿戴斯被英國《每日電訊報》「放蛇」扮商人踢爆他意圖受賄和教人繞過「第三方禁令」簽球員,因而失去英格蘭國足帥位後,事件餘波不斷。該報昨天指,有兩位在英格蘭執教的主帥也在轉會中涉嫌違規收回佣。

第一個被「放蛇」踢爆的是昆士柏流浪領隊、昔日英超荷蘭名將哈索賓基,該報指他曾答應飛抵遠東,說服投資者給他5.5萬美元的「禮金」。哈索賓基昨晚回應指,「對方請我去新加坡演講是很平常的做法,我沒承諾提供任何回報。」據悉該英冠球隊將就事件展開調查。

另一人則是英冠班士利助教湯美胡禮,他被指收取5000英鎊回佣,他昨日被炒正是因為球會知道了事件。

前英超名將堅尼談論事件:「若球隊發現教練收賄款,就要炒掉他,不應將所有責任都推給英足總處理。」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