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泳兒開騷沒安排保安

2016-10-06
■泳兒■泳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泳兒將在本月27日於九展舉行入行10周年演唱會,泳兒於記招表示多謝公司送她開音樂會這份大禮物。泳兒說:「之前在網上,有不少歌迷估我今年會慶祝入行10周年,多謝公司送這份大禮物。我已經排鷋R一段時間,亦開始不停試衫。(有冇性感造型?)都會有些有睇頭的造型。」

而跳舞方面,泳兒稱會有男性化的性感舞蹈,問到會否跟男Dancers跳辣身舞?泳兒謂:「係同兩位外籍男Dancers跳。我有給人很難接觸的感覺,所以想借這次能夠拉近與歌迷距離,現場沒安排保安,希望到時氣氛會更好。(可以變成全企位?)咁又唔得,因為我有好多歌都係慢歌,都唔可以叫全場歌迷罰企。」因為音樂會會進行現場直播,記者會上大會播出張敬軒(軒仔)拍攝的祝賀片,片中軒仔將早前他做直播音樂會時所用的Lucky咪借給泳兒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