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關淑怡墮海獲救 疑因情變 譚詠麟:不知她有男友

2016-10-26
■溫拿以幽默方式回應關淑儀墮海事。■溫拿以幽默方式回應關淑儀墮海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現年50歲的歌手關淑怡(Shirley)昨日清晨時分墮海,被送往醫院治理。昨日中午,Shirley終於在網上上載燈泡相報平安。有傳Shirley因工作不順、感情受挫引致情緒不穩。此前,她曾公開承認有自殺傾向。

警方指昨晨近5時,一名50歲姓關女子在大嶼山愉景灣海澄湖畔路對開的沙灘墮海,該名女子當時與朋友在愉景灣散步,突然走進海中游泳,其友人呼喚關返回岸上不果,於是向保安員求救。警員及消防員趕至,合力把她救起,並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檢驗,案件列作「有人情緒不穩」處理。

稱夜黑散步誤墮海

昨日中午,獲救後的Shirley在社交網站貼出燈泡相報平安,寫道:「U light up my ..... career. (你照亮我的......事業。)」Shirley經理人Marianne回應墮海一事:「她說只是夜黑散步不小心誤墮落海,她一切安好,只是手腳擦傷,謝謝關心。」

溫拿與太極昨日出席活動,皆被問及Shirley墮海一事。校長譚詠麟以輕鬆手法回應:「健仔笑笑口同我講Shirley是否游夜泳,練定出年的渡海泳,游水好,她自己知自己事。」有指Shirley是行落海,陳友笑說:「咁猛!」,健仔續說:「可能是哈囉喂就到,所以行落去給大家驚喜。」

有傳Shirley因工作不順及跟男友分手,阿倫表示不知道,也不知她有男友。健仔指Shirley唱歌很好,好多人都想聽她的歌。說到Shirley被指情緒出現問題,阿倫謂:「沒有聯絡她,不知有這些事發生,她會否是環保分子?人家喜歡同鯨魚游水,她就鍾意同泥囥M垃圾游,現時仍給她空間,可能她好努力在練習渡海泳。」此時,健仔突然爆出一句:「落鬙h上唔返薄C」阿倫即喝止對方:「可大可小,不要再講,講返個騷。」

太極談到Shirley墮海一事,成員Hifi德表示:「我第一時間把新聞傳給Shirley監製葉廣權看,他沒有回應我,因大家不知咩事,不會亂講,可能是意外,而且剛打完風海上會有暗湧,又在半夜沒有救生員,游水好危險。」他們亦不相信Shirley會選擇自殺,Hifi德表示幾星期前才見過Shirley,不覺得她有問題,有傳她和男友分手,太極成員異口同聲謂:「邊個是她男友?要問葉廣權先知。」

志偉勸別一時之氣

曾志偉昨晚錄影節目《我愛香港》時被問到有關關淑怡墮海一事,他聽罷記者提問回應說:「哦,我不知道她怎會這樣,身邊好多朋友都打來問我,我都找不到她,也想問候她一下!」志偉坦言自關淑怡的演唱會之後,近來跟她也少了聯絡,問有否感覺她不開心?他說:「無,無這跡象!」有傳她是不開心要自殺?志偉答謂:「我想不是,要是這樣就游了下,應該是發脾氣!」會否是有感情問題?志偉表示真的不知道,即使有感情問題也不應該拿條命來玩。志偉之後提到關淑怡尚有個兒子,故應好好去照顧兒子,不可一時之氣。問會否向她提供協助?志偉表示要待了解後才知點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