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幕後》激咀劉佩玥 張繼聰誤導囝囝

2016-10-25
■《幕後玩家》多位演員齊集收看劇集首播。■《幕後玩家》多位演員齊集收看劇集首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蕭正楠(Edwin)、張繼聰、龔嘉欣、劉佩玥(Moon)、鄧佩儀、莊思敏、黃山怡及孫慧雪等昨晚相約到西貢食飯睇無邢s劇《幕後玩家》首播,由阿聰與監製夾份請客;男主角之一黃宗澤因工作未有出席。

《幕》劇緊接大結局有35.2點收視的《巨輪II》播映,阿聰表示希望Edwin將旺氣帶到新劇,他對收視則抱平常心,如有好成績就會叫監製及Bosco請食飯。問他會否叫老婆謝安琪捧場?阿聰指老婆是忠實粉絲,家人為了捧他場更調動食飯時間。劇中阿聰與鄧佩儀會有咀戲,他表示去年拍的宣傳片是他跟劉佩玥在後樓梯激咀,但卻沒有播出,問到底會否讓兒子收看?阿聰笑說:「老婆同我講兒子看完宣傳片就問『我幾時可以做戲』?可說我誤導了兒子,令他以為演戲就是這樣。」

Edwin主演的《巨輪II》收視力壓《城寨英雄》,他坦言颱風某程度都幫到手,加上撞正大結局,大家都想睇高天鷲的下場。對於阿聰表示希望他將旺氣帶落新劇,Edwin表示劇中他的角色由細演到大,今次有好成績總算畫上完美句號。前晚是Edwin女友黃翠如生日,他透露送了一部相機給女友,讓她帶去泰國拍劇時影風景。問到前晚如何慶祝?他表示「大婆」曹永廉請其食飯,但阿廉贏得最佳男配角,不是應由Edwin請吃飯?Edwin指在新加坡頒獎禮後已請了阿廉食飯。

莊思敏否認「陪堈恣v

莊思敏被問到網傳她在股票輸了5,000萬港元,要下海「陪堈恣v,她否認此事:「今朝好多人WhatsApp我,好多人關心我,又有好多人說想仗義相助,有人更inbox問我一晚幾錢?我當然沒覆,因為沒這回事!」 她指由於很難找到傳言源頭,故不浪費金錢聘律師追究,只在自己平台澄清算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