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展鵬想試裸體笨豬跳

2016-10-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與劉佩玥(Moon)昨日到屯門出席澳門旅遊活動發佈會,台上二人大談遊澳門的經歷,展鵬透露有機會想試裸體跳笨豬跳,阿Moon笑言都想睇大鵬展翅,但怕在下面睇得太清楚會好驚。

展鵬受訪時表示曾看過一個節目訓練model,要他們跳降傘,茼a後就合格,每次他們講感受、視野及感受都不同晒。問到想同誰人一齊跳?要否搵一個「定」的?他笑道:「搵定的人?消防員囉。」問到展鵬可有試過裸泳或裸跑?他笑言有試過「裸泳」,就是在自己的浴室,又試過在台灣及日本浸酮u。阿Moon浸溫泉都可以,因為是男女分開,但裸跳就暫時不會了,等展鵬跳完才考慮。

剛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6》奪得視帝的展鵬,被問到封帝後出席商演有否加價?他表示要問經理人,自己當然想。至於會否增加在台慶頒獎禮得獎的信心?展鵬坦言直言每年都大信心,但獎項是要講天時地利,自己都希望每個角色都有好回報。問到是否想與胡定欣一齊奪得視帝視后?他不諱言想同定欣一齊得獎:「佢唔咩痝ㄦQ哄A今年同佢拍檔的都有獎哄C」問到若台慶奪視帝會否公開追求定欣?他笑指唔關事:「總之大家姨都開心。」

對於有份客串的劇集《巨輪ll》收視力壓其主演的《城寨英雄》成為全年收視之冠?展鵬表示不會因此唔開心,更說:「兩套劇都有我,證明我好腳頭。」他又讚《巨II》劇演員演得出色,都想可以開拍第三集,但他的拍檔鍾嘉欣已結婚生B。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