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滬港校友聯合會參與萬人立會示威譴責「雙邪」

2016-10-27
■滬港校友聯合會校友們於立法會前抗議游、梁兩人公然的辱華行為。■滬港校友聯合會校友們於立法會前抗議游、梁兩人公然的辱華行為。

10月26日,為響應「反辱華,反港獨」大聯盟號召,滬港校友聯合會眾多義工由創會會長李幼岐,會長高鼎國,主席單志明等率領,在九龍義工團長邵天虹議員的帶領下,向游、梁兩人在莊嚴的立法會就職宣誓時使用辱華字眼,公然踐踏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行為表示抗議,這一行為惹怒全球中華兒女。游、梁兩人無論於法、於理、於情都不容再留在立法會中。

當日站在立法會門外集會的眾多滬港校友中,有近80歲的老師和20多歲的年輕人,他們都在表達作為中國人正義的訴求。優秀義工、律師季輝表示:「游、梁兩人宣誓期間以粗口辱華,認為事件已遠遠觸及底線,已形成拒絕宣誓!我們強烈要求取消游、梁兩人的立法會議員資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