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連詩雅真命天子 徐浩未入考慮之列

2016-11-06
■連詩雅依然是緋聞女王。■連詩雅依然是緋聞女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連詩雅、羅孝勇、鄧小巧、鄭世豪及組合ReVe昨日出席「第五屆香港食品嘉年華」,其中鄭世豪手持枴杖到場,他透露因為之前右腳的十字韌帶受傷,剛動過手術,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連詩雅笑言自己向來是個師奶仔,故很喜歡去逛工展會和美食展掃平貨,兼即場試最新款的美食。問到會否拉緋聞男友音樂人徐浩一齊來逛逛時,連詩雅謂:「都是跟家人或同事逛,平日只在錄音室見到他!」那她會買美食給對方吃?連詩雅笑指也會買東西上錄音室跟所有同事一起吃,吃完才去錄音。

嘆緋聞嚇怕身邊男士

由於被拍到徐浩駕車接送而傳出緋聞,連詩雅苦笑說:「現在身邊的同事都怕了我,但這都是笑聞,故沒認真對待。不過所有同事都不會載我了!」她表示也想真命天子能早日出現,然而這方面是急不來的,不過相信傳聞出現了後,會把對她有意思的男士都嚇怕了,可能連向她表白也不敢。

那麼,不如考慮徐浩更好?連詩雅笑指暫時沒有這想法,希望能找一個有共同興趣的人,像她一樣會做無聊事和喜歡吃的男士,定會給他加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