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宣萱慶幸避過福岡地陷一劫

2016-11-10
■宣萱首次設計腕錶。■宣萱首次設計腕錶。

演內地舞台劇壓力大 欲試還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宣萱昨日出席其親自設計以動物為題的腕錶系列發佈會,主要是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籌款,宣萱亦會把個人酬勞全數捐出,同場出席嘉賓有莫可欣和女兒符迦晴、江美儀、黃又南、鄧鉅明夫婦、霍啟文等。

宣萱透露今年有很多新嘗試,除了首次設計腕錶,早前又參演舞台劇,以前試過搞果汁生意,只負責宣傳方面,這次設計腕錶過程獲益不淺,是從生意角度出發,感覺挺好玩,稍後會再推出以她生日日期的特別版腕錶。

問到明年工作上有何新挑戰?宣萱謂:「有人斟洽到內地演舞台劇,入行後都有做過《難兄難弟》舞台劇,知道會有壓力,加上在內地演舞台劇要講普通話,又是現場演出,無得出錯,所以是最大挑戰,本來要我一月演出,礙於與《使徒行者2》撞期便婉拒,但主辦單位會每季換人演出,都有繼續搵我,我都要補下普通話,視乎情況再決定。」

宣萱剛從福岡返港,日前當地發生地陷,她事發前一日便在該處,幸而沒有遇上,她亦慶幸事件中無人受傷,而且很佩服當地人好鎮定,在危機處理上相當冷靜,也能見到路陷時,兩邊建築物沒受影響,所以希望不要有豆腐渣工程,不然便死得人多。

莫可欣一家去「冰火」之旅

莫可欣透露囡囡很喜歡動物,也想來看看江美儀的愛犬,「囡囡有想過將來做獸醫,我跟她說要成績好才行,先要畀心機讀書,而她畫畫天份較高,看到時點發展。」莫可欣老公方中信剛從橫店完成拍攝工作回港,所以一家人將會趁聖誕檔期展開「冰火」之旅,分別到日本和泰國作聖誕跨年旅行,莫可欣笑指:「老公拍完幾個月戲都想去玩一下,始終工作辛苦,當然最開心是囡囡,因她很想爸爸在身邊,而且讀書都辛苦,其實她學校不算多功課,我有另外給她做課外溫習,都要迫的,但就會取個平衡。早前老師讚女兒是模範學生,但我覺得她在屋企是另一回事。」

鄧鉅明及太太鄧宣宏雁被問到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一事,鄧生笑謂:「鼓勵齯H亂U,對結果感意外,選邊個都好,只希望對中國好,對香港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