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七巾幗獲金紫荊女企業家獎

2016-11-10
■賓主於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成立典禮暨金紫荊女企業家獎頒獎典禮上合影。 李摯  攝■賓主於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成立典禮暨金紫荊女企業家獎頒獎典禮上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成立暨金紫荊女企業家獎頒獎典禮日前假四季酒店舉行,7位在不同行業有傑出成就的女企業家獲獎。大會筵開近30席,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食衛局副局長陳肇始等蒞臨主禮。

獲獎女企業家包括:香江集團總裁翟美卿、王新興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惠貞、信德集團董事總經理何超瓊、慕詩國際集團副主席陳徐巧嬌、帝盛酒店集團總裁及執行董事邱詠筠、莎莎國際控股企業策劃及發展總監郭詩慧、黎登配飾創辦人黎芷珊。

彭芷君:協會設慈善基金拓培訓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主席彭芷君表示,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凝聚了大量擁有個人事業、內外兼修的大中華女企業家,一同為拓展市場而努力,也一同為年輕的女性搭建創業平台。她讚揚獲獎女企業家不但擁有優秀的個人特質,還擁有出色的企業管理能力,高瞻遠矚的眼光,是女性的榜樣。她介紹,成立「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旨在鼓勵及資助更多女企業家,為年輕女企業家或傑出女學生提供培訓、專業意見交流及知識傳授等機會,改善營商環境。

許曉暉、陳肇始分別致辭,祝賀得獎者,讚揚她們在個人事業成功之餘,不忘服務社會。希望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的成立,能為更多女性提供服務,包括為成績優秀的女學生提供更多資助,為待業婦女、家庭主婦提供進修資助及再培訓等,助廣大女性提升自身水平,發展事業。

典禮籌委會主席、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第一常務副主席丘璟珊致謝詞,感謝各界嘉賓的鼎力支持。廣東省女企業家協會當晚捐贈10萬港元予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