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修夫基正式坐正三獅帥位

2016-12-02
■修夫基領軍衝擊世界盃決賽周席位。  法新社■修夫基領軍衝擊世界盃決賽周席位。 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於當地時間30日宣佈,看守領隊修夫基已獲正式任命為英格蘭國足主帥,合約為期4年。

46歲的修夫基曾是英格蘭21歲以下青年隊主教練。今年9月,「三獅軍」前主帥艾拿戴斯在位僅67天後因醜聞下台,修夫基臨危受命擔任看守領隊,他率隊踢了4場比賽,取得2勝2和戰績。

修夫基說:「獲任命為英格蘭主帥,我感到非常非常自豪,當然我也清醒地意識到,得到這份工作是一回事,成功做好這份工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希望率隊取得成功。」

曾是三獅國腳後衛,並於2006至09年執教米杜士堡的修夫基,未來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是明年3月22日作客與德國的友賽,之後就是3月26日主場對陣立陶宛的世界盃外圍賽。■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