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韋斯布魯克四連「大三元」

2016-12-02
■韋斯布魯克(右)帶領雷霆又贏一仗。  路透社■韋斯布魯克(右)帶領雷霆又贏一仗。 路透社

韋斯布魯克連續第四場交出「大三元」,昨天NBA美職籃常規賽,他協助奧克拉荷馬雷霆在主場加時以126:115力克巫師,有驚無險下取得四連勝。同日,湖人作客以96:90反勝芝加哥公牛,報卻本賽季落敗之仇。

巫師在第四節曾一度領先,但在還剩8.5秒時,「韋少」投中關鍵三分扳平帶入加時。加時戰,他再次連得4分,確立了球隊的優勢,最終全場交出35分、14個籃板及11次助攻,是他連續第四場「大三元」,平了個人職業生涯最佳成績。雷霆四連勝後戰績為12勝8負,巫師則6勝11負。

湖人則憑路易斯威廉士與卡克臣都攻入了18分,擊敗公牛成功復仇,現戰績為10勝10負,公牛則為10勝7負。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