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周大福前海雙塔大廈明年開工

2016-12-08
■陳世昌表示,周大福十分看好前海未來的發展前景。 李昌鴻  攝■陳世昌表示,周大福十分看好前海未來的發展前景。 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周大福前海港貨中心總負責人陳世昌表示,在今年8月中旬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以42億元人民幣拿下的前海T201-0091商業地塊,正在邀請國際機構設計,明年將進行開工建設,總投資額將達百億人民幣,三年後建成投入運營,將會吸引全球500強金融機構入駐。

陳世昌稱,他們8月拿的前海地塊201-0091位於前海桂灣片區,是出讓的三宗商地中最大的一塊,土地面積18,218.36平米,總投資將過100億元人民幣,而該地塊靠近正在施工的前海樞紐工程,未來將會是地鐵上蓋物業。

吸引全球500強金融機構進駐

陳世昌透露,目前,他們正邀請一家國際建築設計機構,將為他們前海項目設計雙塔大廈,總的建築面積為17.5萬平米,將設六星級酒店、寫字樓和金融中心,待該大廈建成後,周大福企業中國區總部、新世界百貨、新世界地產等均將進駐,並將其打造成金融中心,已吸引了一家全球500強中的金融機構進駐。對於本報記者問詢是否是匯豐進駐,他未予以否認。他表示,周大福十分看好前海未來的發展前景,如果今後有機會,他們還會在前海奪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