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逸朗開心新戲回本夠還債

2016-12-09
■網絡電影《神探茄喱啡》舉行煞科宴,老闆李逸朗、演員鄭敬基及黃建東等一同出席。■網絡電影《神探茄喱啡》舉行煞科宴,老闆李逸朗、演員鄭敬基及黃建東等一同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網絡電影《神探茄喱啡》昨午舉行煞科宴,老闆李逸朗(Don)、演員鄭敬基及黃建東等一同出席,而Don今次在電影中亦自導自演,他透露投資開拍該片時曾遇上麻煩,由於「叩門」過程不順利,要向朋友借錢集資,慶幸該片於內地上架10日內已達400萬次點擊率,有望聖誕後能超越千萬點擊率。Don高興地表示該片未扣除成本已賺了1000萬,他本身都投資上7位數字,連棺材本也拿了出來,不過現已回本亦可把債務清還,他笑說:「我原先跟朋友說過,拍完這部戲之後要買層樓來跳,現在層樓可以用來住了!」

Don更指自己是首次嘗試幕後工作,故在發行上亦遇到不少困難,因該片全部是香港人班底和講廣東話的網絡電影,送往內地審批時險被懷疑屬敏感題材,他要數度往北京與有關部門解釋才成功上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