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司棋拒在熒幕前談愛女離婚

2016-12-09
■李司棋出席《帶阿媽去旅行2017》記招。■李司棋出席《帶阿媽去旅行2017》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司棋昨日出席有線奇妙電視節目《帶阿媽去旅行2017》,該免費電視頻道奇妙電視將於明年5月開台。

司棋姐透露於本月12日與女兒葉子青去日本福岡拍電視節目,希望和女兒一起去一個難忘的地方,一起做一件難忘的事。她指已有多年沒有與女兒一起去旅行,反而小時候曾帶過她去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方登台。

提到其女兒早前離婚,問到司棋姐母女會否在節目內真情盡訴?她說:「我唔係一個會煽情鴾H,拍節目會順其自然,只講自己。以前會有人問我離婚事我都冇咩好講,我是一個灑脫鴾H,有包袱好難活下去,過去翵ぃ痝ㄓw經忘記。」她又指女兒婚姻出現問題並不是新鮮事,女兒跟前夫保持友好關係,大家依然欣賞對方,只是由夫妻變成好朋友。

司棋姐明年2月將拍攝無釆@集《溏心3》,她透露與無並惜F部頭合約,本月31日前會完成有線工作,明年1月1日就履行無谷X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