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聯拔「刺」 米希達利恩傷不重

2016-12-13
■米希達利恩(中)受傷一刻。 法新社■米希達利恩(中)受傷一刻。 法新社

前晚英超大戰,曼聯主場以1:0擊敗熱刺,「紅魔」贏波後得24分續排第六,追至只差第五的熱刺三分;今仗唯一入球出現在上半場29分鐘,靴里拉直線傳球,後上的米希達利恩單刀射入他首個英超入球。不過米希達利恩在比賽末段被對手踢傷左足踝,於85分鐘退下火線,「紅魔」主帥摩連奴賽後對此表示,米希達利恩的傷勢並不嚴重︰「看來他在下仗將要缺陣,但應不是很嚴重或要做手術,希望他在拆禮物日的賽事可復出。」

傳摩連奴令聖誕操練惹不滿

此外摩連奴亦表示,今仗勝利是獻給費蘭尼,後者因為在客戰愛華頓一戰,後備上陣就輸12碼,令「紅魔」的勝利變成了和波,今仗奧脫福部分「曼聯躉」對他發出噓聲。另外亦有傳摩連奴下令,球隊在聖誕節當日取消休假,並要於下午4時半開始進行操練,惹來全隊職球員不滿。

至於同樣主場作戰的利物浦,則以2:2被韋斯咸逼和,仍然名列積分榜第三,但已經落後榜首車路士6分。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