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查比恩高斯墜機後首仗 比賽雙方均選擇棄賽

2016-12-13
■查比恩高斯工作人員在球證宣佈比賽結束後將比賽用球取走。 新華社■查比恩高斯工作人員在球證宣佈比賽結束後將比賽用球取走。 新華社

昨日,巴西球隊查比高恩斯在聖卡塔琳娜州沙佩科市孔達體育場迎來了墜機事件後的首場比賽,比賽雙方均選擇棄賽。這是2016年巴西足球甲級聯賽最後一輪的比賽,查比恩高斯對明尼路。

由於查比恩高斯遭遇的空難,這場比賽的雙方事先已達成協定,均選擇放棄比賽。儘管沒有舉行正式的比賽,但球場還是按照規則進行了佈置。開始前,安保人員到位,入口開放,球場邊上豎起巴西國旗、聖卡塔琳娜州州旗和查比恩高斯隊旗,中間放上比賽用球以及今年巴甲聯賽的標牌。

球證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到達球場,但並未現身中央草坪。按照規定,在更衣室中等待兩隊球員30分鐘後,宣佈比賽結束。巴西足協先前表示,該場比賽的結果不會對兩隊的排名產生任何影響。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