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預告不日公開戀情 高海寧性感壓全場

2017-01-02
■孫慧雪(左三)跟高Ling大鬥性感。■孫慧雪(左三)跟高Ling大鬥性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咪神」高海寧(高Ling)、已嫁作人婦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韓國男團2AM成員鄭珍雲、吳雨霏、袁偉豪、歐陽巧瑩、麥美恩、湯洛雯等前晚出席商場倒數活動,身材屬「有料」之人的高Ling、阿雪、歐陽巧瑩均「谷胸」上陣,當中以高Ling的火紅低胸裝最性感,展示出三吋事業線,非常搶眼。來自韓國的鄭珍雲就大玩親民,贏得不少女粉絲歡心。

高Ling被讚是最性感,她開心說:「多謝,這身打扮是大會安排,(之前說過盡量收起性感?)是呀,買少見少,今晚算是為2016年畫上完美句號。(低V至肚臍才算終極性感?)這要留待台慶才做。」踏入2017年,高Ling運勢不俗,她透露本月中為首次擔正女主角的劇集開工,跟楊明合作,所以近日頻頻跟監製和編審見面,希望做好角色。

有傳高Ling與音樂才子鄧智偉玩地下情,問她新一年會否公開戀情?她笑謂:「是啦,大家都已結婚,(何時到你公開?)到時話你知,我仍後生。(對方開音樂會才公開?)未知,看心情吧,說不定明日便公開,哈哈。」

阿雪短髮惹大肚疑雲

處於新婚的阿雪穿紫色Tube Dress性感裙,但見她肚凸凸又剪了短髮,孕味甚濃。阿雪被追問是否有喜事公佈?她笑說:「有便會和大家公佈,這些騙不到人。(大肚婆要剪短頭髮?)估到大家這樣想。我都和髮型師說會被人估大肚,其實新一年想剪髮,之前因結婚要留起整髮型。」阿雪不諱言今年其中一個目標是生B,生雞仔雞女都無問題,「自己喜歡仔,老公鍾意女,所以我們常為這問題爭拗。(心急追B?)我年紀不輕,都想快點生,(要勤力造人?)很私人的問題,總之我會畀心機,隨時準備迎接小生命到來。」她叫大家繼續以「阿雪」來稱呼,因仍未習慣被叫人妻或羅太。

珍雲缺席韓國頒獎禮

鄭珍雲在活動上唱歌,又跟粉絲玩遊戲,最鬼馬是跟藝人擺甫士影相,形象親切。他表示:「之前都是跟2AM成員一起,今次是獨自一人,意義特別深。韓國演藝界在這時會舉辦多個頒獎禮,跟這次感覺很不同,特別開心。」他又指有被邀請出席韓國的頒獎禮,但時間遷就不到,而他又想來港,最後便選擇和香港粉絲度過。新一年他會推出新碟和做更多表演,以跟不同地方的粉絲見面。

珍雲和女團Wonder Girls的藝恩正蜜運中,傳媒想追問他的感情事時,其身邊翻譯一度拒絕傳譯。不過珍雲亦大方作簡單回應,表示有機會也想跟女友一起來港玩。那他們想玩什麼?「剛吃完炒辣蟹,活動後時間許可的話,都想看看夜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