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難得開金口 事前曾問嘉穎意見

2017-01-02
■陳凱琳難得表演歌藝。■陳凱琳難得表演歌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凱琳(Grace)、胡諾言、少女標本和馮允謙等人前晚亮相商場除夕倒數活動,率先穿上春裝的Grace與粉絲大玩遊戲,又即場獻唱陳慧琳的兩首名曲《有福氣》和《花花宇宙》。甚少公開獻唱的Grace表示有詢問過男友鄭嘉穎關於唱歌的意見,對方就教她要挑選開心和正面的歌。

Grace坦言唱中文歌對她有難度,揀歌時也有問男友意見。「他叫我揀些開心、正面的歌曲。其實唱歌緊張過拍劇,近日自己都有躲起來練歌,應該要送支『唱K神器』給自己。」提到她在男友生日時送了專業咪高峰給他,現可借來一用,Grace就笑道:「不敢,那支咪太貴太專業,不敢用。」

希望新劇獲外界欣賞

當問到活動後會否約男友慶祝新年,Grace稱嘉穎剛回香港需要休息,昨日她也要大清早便開工,收工後才可相約見面。對於新一年有何展望,Grace表示會以工作行先,因有兩部劇集尚未出街,希望觀眾到時會喜歡,事關她一向緊張外界反應,其次就是身體健康。笑問結婚是否今年計劃之一時,她笑道:「沒有,如果有計劃便會說給大家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