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心連大地攝影展賞張掖美景

2017-01-04
■賓主主持「絲路明珠  幻彩張掖」攝影展開幕儀式。■賓主主持「絲路明珠 幻彩張掖」攝影展開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心連大地攝影會主辦,甘肅省張掖市旅遊局合辦的「絲路明珠 幻彩張掖」攝影展,於1月1日起一連4天假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廳舉行。特邀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梁建,張掖市委副書記梁蓉蘭等蒞臨主禮開幕儀式。展覽分為兩部分,分別為心繫大地攝影會會友到訪張掖的作品展覽,以及張掖市旅遊局透過攝影作品展出當地的旅遊名勝,希望能透過展覽,向香港市民展示張掖的丹霞、雪山、沙漠等自然風貌,以及藏族和裕固族的風土人情。

梁建讚展覽溝通兩地

梁建致辭表示,希望是次攝影展能夠於新一年先拔頭籌,博得開門紅。他又讚揚攝影展意義非凡,起了加強兩地溝通的作用,中聯辦今後亦將繼續發揮橋樑紐帶的作用,促進兩地的交流和融和。

心連大地攝影會會長陳俊濠稱,張掖是個神奇的地方,集大自然萬千寵愛於一身,值得深度遊覽。因此該會決定以「絲路明珠 幻彩張掖」為題舉辦攝影展,作為該會會員對張掖之行的集體回憶,並希望透過是次攝影展,全面展示張掖之美,為香港市民帶來豐富的視覺體驗。

出席典禮的賓主尚包括前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前慧妍雅集會長陳法蓉,「中港台一心慈善基金」創辦人徐美琪,心連大地攝影會顧問張鐵夫、鄧慕蓮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