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譚玉瑛讚鼎爺慈祥

2017-01-07
■譚玉瑛指鼎爺其實已很慈祥。■譚玉瑛指鼎爺其實已很慈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玉瑛與李家鼎主持的節目《阿爺廚房》大受好評,昨日譚玉瑛到商台接受訪問,被問到鼎爺在錄影節目期間對她語氣很重,她笑說:「不覺得,鼎爺本身個人更惡,開機後已經慈祥不少。他是大情大性,有時會大聲了,我便叫他不要那麼惡,他就話已經好慈祥。其實他很講得笑,如果他說得我不對,我會駁他。」有指鼎爺向她「爆粗」,她表示:「沒有,鼎爺在鏡頭後會講少許,因在場都是女生,鼎爺會有分寸。」

理解方太想法

說到方太(方任莉莎)指譚玉瑛在節目中「能少些說話更好」,譚玉瑛坦言有點不開心:「不過我很尊敬方太,喜歡看她的烹飪節目,對她的說話會理解,因她想專注去看鼎爺的煮法。我不出聲她會聽得清楚,但有時做節目便要這樣。(節目會添食?)當然希望,一早便想加,但公司安排好不能改。」喜歡入廚的她則無意單獨開一個飲食節目,怕有很重負擔和大壓力。

譚玉瑛在節目錄影的最後一集,特地親手炮製芝士蛋糕給工作人員享用,不過鼎爺一口都沒吃,原來他不喜歡吃芝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