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演總裁氣場太勁?張孝全緊張忘記對白

2017-01-07
■張孝全在記者會中透露一開拍,被鄭秀文的氣場給震懾住。■張孝全在記者會中透露一開拍,被鄭秀文的氣場給震懾住。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日前與張孝全出席北京記者會宣傳電影《合約男女》,會上張孝全自爆與Sammi拍片時緊張到忘記台詞,真係好失禮!鄭秀文、張孝全是首次合作拍電影,戲裡鄭秀文飾演的總裁強勢蓋過演出普通職員的張孝全,張孝全在記者會中透露一開拍,他根本被鄭秀文的氣場給震懾住!原來兩人開拍的戲,竟然不是談情說愛,而是張孝全大罵鄭秀文情節開始,張孝全表示:「開拍前非常緊張,準備也非常充足,對白也背得很熟」但到了現場看見鄭秀文就忘了對白,壓力大到不行。他解釋因為這場戲他得大罵鄭秀文「變態」,心裡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導演劉國楠補充說兩人鏡頭上的眼神交流很棒,火光四射!

鄭秀文說她看過張孝全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還想如果有機會跟張孝全合作會很有趣!張孝全看過Sammi很多電影作品,也聽過不少她的歌,但都是當個小粉絲遠遠地欣賞,他對鄭秀文與劉德華在《盲探》的演出印象深刻,覺得她的角色不好演,必須有好的演技才能詮釋這個角色。張孝全亦大爆Sammi 在拍片現場非常大方活潑,每次都被她逗得很開心,也化解了拍片的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